我市中小河流治理项目投资完成率排名全省第一

发布时间 :2022-11-29 来源:河道与水库技术服务科

2022年以来,市水务局推进中小河流治理在“早”“实”上下功夫,强力推进工程建设进度。近日,根据全省河湖治理项目投资完成通报,晋城市2022年下达省级以上投资8442万元,完成率100%,在全省排名第一。

一是在“早”字上做文章。2020年,我市就启动了“十四五”中小河流项目储备工作,项目成熟一个、上报一个。2022年,又制定了“2023-2025年中小河流治理及防洪能力提升项目滚动计划”,统筹推进工程建设。

二是在“实”字上下功夫。要求各县(市、区)针对每项工程、每个问题列出时间表,细化项目前期、工程进度和投资计划控制。针对疫情影响、部分工程进度滞后的不利局面,加强组织协调,及时进行调度,确保序时推进;对进度滞后的项目采取通报、约谈、现场督导等多种措施,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和建设任务按期完成。


 

责编:河道与水库技术服务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