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供水保障中心召开专题警示教育暨“履职不尽责 监管不到位”专项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2-11-21 来源:市供水保障中心

20221117下午,晋城市供水保障中心召开专题警示教育暨“履职不尽责 监管不到位”专项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领导班子以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水务系统专题警示教育暨“履职不尽责 监管不到位”专项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晋城市水务局关于印发全市水务系统专题警示教育暨“履职不尽责 监管不到位”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就中心专项整治行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学习中央、省委、市委、局党组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认真排查问题,建立问题台账,抓好问题整改,健全完善长效机制,全面提升中心干部职工规范履职尽责意识。


 

责编:市供水保障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