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级河长制联席会议暨专项考核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2-11-21 来源:晋城水务微信公众号

11月18日,市级河长制联席会议暨专项考核推进会在市水务局召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英主持会议,相关责任单位科室负责人及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2022年河长制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就河长制专项考核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扎实推动我市河长制和河湖管理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考核任务。

各县(市、区)市直相关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强化压力传导和责任落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严格按照今年的河长制工作要点,明确责任,主动担当,全力推进,确保各项考核任务落实到位。

要强化沟通协调加强合作联动。

相关责任部门要针对性制定工作任务,采取有力措施,加快推进任务落实。各县(市、区)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加强协作沟通,形成合力,共同推动涉河湖问题共同解决。

要扎实推进市级河长制专项考核。

要按照考核方案内容,对照《晋城市2022年河长制工作要点》目标任务,结合各自职能,以问题和目标为导向,科学设定考核细则指标,严格做到客观公平,真正发挥出考核“指挥棒”作用,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实。


 

责编:晋城水务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