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水务系统专题警示教育暨“履职不尽责 监管不到位”专项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2-11-21 来源:晋城水务微信公众号

11月17日,市水务局召开全市水务系统专题警示教育暨“履职不尽责 监管不到位”专项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会议采用视频形式召开,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宏参加会议并讲话,局班子成员,市纪委监委第一监督检查室,驻局纪检监察组,局全体干部职工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市、区)水务局科级以上干部在分会场参会 。

会上,驻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史彩虹通报了《晋城市纪委监委关于规范履职行为、压实监管责任的纪检监察建议》,并提出了相关要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英宣读了《全市水务系统“履职不尽责 监管不到位”专项整治行动的工作方案》。

张宏指出,以案促改、以案促治,全面提升水务系统干部职工规范履职尽责意识,全力保障水利专项资金用到实处。

严格对照检查,认真自查自纠,从严抓好整改,切实把纪检监察建议落到实处。

张宏强调,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对待此次专项整治行动。

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拿出打硬仗的劲头,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一刻不停锤炼党性修养、强化党性意识,一刻不停严守纪律规矩、忠诚履职尽责,把有限的水利资金花好用好,严防“工程建起来、干部倒下去”等问题的发生,不负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的殷殷嘱托。

突出问题导向,深入排查水利资金使用上存在的问题。

各县(市、区)水务部门、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以“履职不尽责,监管不到位”专项整治行动为契机,进行一次大清查、大起底,针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建立台账并制定整改方案,切实推动问题的整改落实。

把握工作重点,确保水利资金安全、规范、高效使用。

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牢记“三个务必”,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治“四风”,“严把五关”,规范资金使用和项目建管,完善制度体系,形成长效机制,强化作风建设,涵养清风正气,全面加强干部教育,真正打造一支服务社会、服务群众的水利干部队伍。


 

责编:晋城水务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