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货满满!这场健康讲座很实用

发布时间 :2022-08-13 来源:晋城水务微信公众号

8月12日上午,市水务局举“创健康山西 与全民同行”专题讲座,全体干部职工聆听讲座。

本次讲座特别邀请安全健康教育网山西站讲师张海梅,以《创健康山西 与全民同行》为题,做专题讲座。

讲座中,张海梅根据自身工作实际,结合鲜活案例,围绕CPR紧急救护知识、疫情常态化防范及健康的生活方式、常见职业病的防治、心脑血管预防和改善、环境污染(PM2.5)及室内甲醛超标的危害及防护知识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讲解。讲座内容贴近生活,现场气氛活跃,通过互动学习的方式,让大家对健康知识有了更直观更深入的了解。

此次讲座旨在提升对职工的自我健康意识,形成人人关爱生命,重视健康的良好氛围。大家纷纷表示,讲座内容实用性强,不仅收获了宝贵的健康知识,更重要的是提升了如何预防慢性病以及提升应对突发病情的能力。


 

责编:晋城水务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