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8-01 来源:晋城水务微信公众号

7月29日上午,市水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宏主持会议并讲话。局班子成员、正高级工程师、驻局纪检监察组、各科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大会会议精神、全市重点工程(项目)观摩点评会议精神、市政府八届第8次常务会议精神、晋城市2022年深入推进全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议精神、全市考核工作总结部署会议精神、八届市委第32次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市委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安全事故、微信泄密、反间谍安全防范失职失责情况等内容,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毫不松懈抓牢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有建设工程的单位要按照省市相关要求,对施工单位全面开展风险隐患检查,要求做好防护措施,加强安全生产管理,进一步强化风险隐患意识,抓实抓细,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按照“三管三必须”要求,聚焦重点项目和关键环节,找差距补短板,全面抓好各项水利安全生产工作,坚决守住不发生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的底线。

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充分调动全系统的力量,坚决扛起责任,强化责任措施,提前做好应对可能发生的每一场暴雨、洪水的各项准备,全力以赴确保重大基础设施安全,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工作,非必要不出省,特殊情况要严格请销假制度,守牢疫情防控底线。

会议还对其他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责编:晋城水务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