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厅在我市检查“治水监管百日行动”节约用水监管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8-01 来源:节水科

7月27日至28日,山西省水利厅节水办检查组,对我市“治水监管百日行动”节约用水监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检查。

检查组听取了市水务局“治水监管百日行动”节约用水监管工作开展情况的工作汇报,查阅了用水总量管理台账、计划用水管理全覆盖完成情况、火力发电企业水效对标达标情况等相关资料;

深入华昱能源化工山西有限责任公司、山西科技学院、阳城国际发电有限责任公司3家单位,仔细查阅了用水台账、水源情况、水平衡测试报告等资料,现场复核了用水定额达标情况、用水计划执行情况,同时对申报节水型企业、高校的创建工作进行了指导。

检查组对我市节约用水监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检查组建议,进一步规范用水台账管理,加大节水宣传,提升节水意识,营造良好节水氛围。


 

责编:节水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