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河长办莅临我市调研河长制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6-24 来源:河长事务科

近日,省河长办莅临我市阳城县、沁水县、高平市调研基层河长制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市河长办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调研了沁河劈山口妨碍河道行洪突出问题整改、阳城县东河河道巡查管护和张峰水库一干渠芹池至阳城县供水工程建设情况,实地查看了沁河2处妨碍河道行洪突出问题整改情况,了解了高平市经济开发区污水处理厂建设情况。每到一处,调研组详细询问工作开展情况,尤其是针对妨碍河道行洪突出问题整改,更是重点了解了进度和效果。

省河长办对我市河长制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市河长制工作基础扎实,妨碍河道行洪突出问题整改工作推进较快,河道巡查管护工作开展较好,特别是市县落实巡河员补助经费方面勇于探索创新同时要求,下一步将继续推进妨碍河道行洪突出问题整改工作,持续排查动态清零,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整改任务;并且结合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创新工作方法,充分发挥各级河长及巡河员作用,加强河道管护,把问题发现在先、解决在前,努力营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河道生态环境。


 

责编:河长事务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