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质量与安全监管水平市水务局印发“治水监管百日行动”实施方案

发布时间 :2022-06-24 来源:工程质量科

依据《山西省水利厅关于印发全省水利工程质量及安全生产“治水监管百日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晋水监督〔2022〕130号)和《晋城市水务局关于印发全市2022 年度“治水监管百日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晋市水〔2022〕66 号),近日,市水务局组织制定并印发了《晋城市水利工程质量及安全生产“治水监管百日行动”实施方案》。

方案明确了质量与安全生产“治水监管百日行动”各县(市、区)水务局及局属相关单位的主要目标、工作任务、工作方法和工作要求,并就“治水监管百日行动”开展进度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8月10日前,水行政主管部门完成本级50%以上监管对象的监督检查,9月10日前全部完成,9月25日前完成对发现问题质量监督整改情况的“回头看”。9月30日前,形成水利工程质量及安全生产“治水监管百日行动”情况总报告。

方案的制定和印发对全市各级水利部门开展工程质量与安全生产“治水监管百日行动”起到了积极的指导作用,有助于强化各单位水利工程质量及安全生产监管,增强质量与安全生产意识,防范和化解水利安全风险,坚守工程质量和安全底线。  


 

责编:工程质量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