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水保障中心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6-23 来源:市供水保障中心

近日,市供水保障中心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中心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王震书记、薛明耀市长署名文章《坚决扛起政治责任 全力防范风险隐患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集中观看了安全生产专题片《生命重于泰山》和2022年度安全生产月宣传视频,开展了安全宣誓和签名活动。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重视,克服麻痹心里,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切实要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二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上级各种文件和会议精神,认真学习关于安全的操作规程。三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日常安全工作,做好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扎实做好部门负责人周报、职工日巡等工作。四要认真抓好落实,把别人的教训转化为自己的宝贵经验,层层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确保责任落实到人、任务落实到位,夯实安全生产 “最后一公里”。



 

责编:市供水保障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