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山西省规范领导干部办理婚丧喜庆事宜规定》

发布时间 :2022-06-20 来源:人事教育科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山西省委办公厅  山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关于印发<山西省规范领导干部办理婚丧喜庆事宜规定>的通知》(晋办发〔20229号),市水务局高度重视,近日,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认真研读了《山西省规范领导干部办理婚丧喜庆事宜规定》内容。

会议指出,规范领导干部办理婚丧喜庆事宜,是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深化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模范执行《山西省规范领导干部办理婚丧喜庆事宜规定》(以下简称《规定》)精神。一要深入贯彻落实《规定》要求,严格执行“十严禁”规定,带头树立反对陈规陋习、弘扬新风正气的鲜明导向。二要严守纪律红线,严格执行报告承诺制度,及时、真实、准确填报相关情况,加强对分管领域干部职工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力度,确保《规定》精神落到实处。三要结合水利实际,建立完善《市水务局规范领导干部办理婚丧喜庆事宜规定》,进一步明确标准,细化举措,深化监督,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四要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规定》精神,引导党员干部牢树纪律意识,带头做移风易俗的倡导者、践行者、宣传者,积极营造水务系统崇尚文明新风尚。


 

责编:人事教育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