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供水保障中心举办2022年全员安全知识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2-06-20 来源:市供水保障中心

为迎接第21个“安全生产月”,推动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提升干部职工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6月9日至10日,市供水保障中心委托晋城市应急管理资格考试中心举办了全员安全知识教育培训班。培训采取现场教学和钉钉线上直播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培训中,4位授课老师采用观看视频、互动交流、解读真实典型案例等方式,结合防汛工作、供水工作和全市防汛状况以及抢险应对方法等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新《安全生产法》、双重预防机制、安全管理、汲取特大洪灾教训压实洪涝灾害防治责任制、晋城市防汛现状及对策等课程进行了4场精彩授课。授课内容体系完备,逻辑组织严密,讲解知识通俗易懂,讲课风格生动活泼,对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理解深刻,见解独到。每个学员均认真学习、认真笔记、积极互动、认真总结反思事故案例教训,大家都表示收获颇多,一定把学到的知识技能,运用到日常安全管理上。

通过本次全员安全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市供水保障中心全员安全素质和安全意识,参训人员充分认识到安全生产的重要意义和当好第一责任人重要性,为中心开展安全生产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编:市供水保障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