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务局积极开展全市水利 “6·16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17 来源:水利安全科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是“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根据市安委办《关于开展2022年全市“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要求,市水务局立即行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推动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

6月16日,市水务局组织开展了全市水利“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在局机关张贴海报,在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公益广告、安全专题片、科普短视频等;在晋城市水务局网站和融媒体上报道相关资讯;组织局属单位集中开展“我承诺 我践行-当好安全责任人”宣誓活动;水利安全科全体人员在儿童公园参加了“安全宣传咨询日”现场咨询活动。

通过全市水利“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宣传了水利行业安全生产方针政策、决策部署及重要措施,推送安全生产、应急管理、防灾减灾救灾科普常识,提高了人民群众安全防范意识,自觉遵守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在全社会营造“关注安全,关爱生命”的浓厚氛围。


 

责编:水利安全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