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把脉水问题,科学谋划水战略

发布时间 :2022-06-17 来源:水文水资源管理科

6月14日下午,市水务局与水利部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联合举行“晋城市水资源情况及水利基础设施项目谋划视频座谈会”,贯彻落实中央财经委第十一次会议、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和国务院、省、市扎实稳住经济的一揽子政策要求。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宏主持会议。

本次视频座谈会特别邀请到水利部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王建华副院长及十位专家学者,重点就晋城市水资源情况与存在问题、水资源全域化配置、大水网工程项目谋划、防洪能力提升和河湖生态复苏等方面展开交流座谈,与会专家、领导充分肯定了晋城市委、市政府对水利工作的重视,高度评价了晋城市近年取得的水利工作成绩,并对晋城市水利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诸多具有针对性、前瞻性的宝贵建议。

下一步,市水务局将更加积极主动与水利部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进行工作对接,坚决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全面坚持“四水四定”原则,全力做好全市水资源全域化配置,超前谋划好水利基础设施项目,为全方位推动晋城高质量发展提供水安全水保障水支撑。


 

责编:水文水资源管理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