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务局举行第七次党史专题学习暨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1-06-04 来源:信息中心

6月3日下午,市水务局举行第七次党史专题学习暨中心组学习会,局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对水利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研究。

会议指出,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尤其现在处于汛期,各级水利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紧盯社会安全、生态安全、网络安全等重点领域,进一步完善工作预案,严格执行各项安全制度,做好水旱灾害防御工作,及时排查化解重大风险,切实将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坚决防止小概率事件发生。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强调,要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内容。各级党组织特别是“一把手”要切实负起责任,严格按照《意见》,把各项监督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领导班子成员之间要加强相互监督,相互提醒、相互支持、共同提高,使在监督下开展工作成为一种习惯、一种常态。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的“四、‘四个全面’擎宏图——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战略布局”,并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结合分管工作依次发言。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一书,深刻感悟十八大以来党的理论探索历史、奋斗实践历史、自身建设历史,更加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更加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责编:信息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