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第四批农村小水电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电站全部通过达标评审

发布时间 :2021-06-01 来源:农村水利水电事务中心


 5月份,我市第四批创建农村小水电安全生产标准化的龙渠、中乡、尉迟和白水河二级4座水电站通过了达标评级,达到二级标准。至此,我市已有18家水电站通过达标评级,其中一级水电站3座(也是目前全省仅有的3座),二级水电站15座。

 安全,是企业的底线,农村小水电安全生产标准化是科学规范水电站安全生产和管理,提高整体综合效益的行业标准,也是小水电绿色转型升级的平台基础,只有创建标准化成功,才能进行绿色小水电建设。

 随着晋城市水务局加强对小水电安全生产标准化的推广建设,全市水电站面貌焕然一新,干净的厂房,醒目的标牌,规范的操作,标准化的运行,职工安全生产意识有效提升,整体综合素质大大提高。安全生产标准化的建设,使我市水电企业夯实了安全责任,有效防范了安全生产事故,同时提升了生产效率,提高了企业安全素质,对规范水电行业管理,促进企业安全长效运营具有重要意义。




 

责编:农村水利水电事务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