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延河泉域和三姑泉域水资源保护条例(草案)》立法研讨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5-08 来源:办公室

5月7日,《晋城市延河泉域和三姑泉域水资源保护条例》立法研讨会召开。市人大农工委主任王振堂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国文主持会议,市司法局、市水务局以及各县(市、区)水务局等相关单位参加。

会上,各县(市、区)水务局依次对《条例(草案)》提出了总体意见,全体与会人员结合我市实际,就如何修改完善《条例(草案)》,逐条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延河泉、三姑泉是我省我市重要的泉域水资源,也是重要的战略资源,做好《条例》立法工作,保护好泉域生态环境、利用好水资源,是我们这一代人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

会议指出,《条例》旨在加强延河泉域、三姑泉域水资源的保护,改善水生态环境,保障水资源节约集约安全利用,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

会议要求,要坚决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战略定位融入到本次立法工作中,要把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充分融入到《条例(草案)》中,对《条例(草案)》进行进一步的修订完善,争取早日拿出一部高水平、高质量的《条例》。


 

责编: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