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务局召开重点工程调度会

发布时间 :2021-04-28 来源:规划建设科

4月26日,市水务局召开重点工程调度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国文主持会议,局领导、局有关科室和重点工程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杜河水库至市区补水工程、东焦河水库至市区补水工程、东河上游河道治理及清水复流工程的前期进展情况。

会议指出,杜河水库至市区补水工程、东焦河水库至市区补水工程是城市水源保障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杜河水库至市区补水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已基本定稿,管理房位置占地正在与市国土局沟通协调;东焦河水库至市区补水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初稿已拟定。晋城市东河上游河道治理及清水复流工程是市政府为了加快生态美丽宜居晋城,提升人居环境而实施的民生水利工程。目前,工程可研已批复,并完成新方案勘察招标工作,正在开展树木移植、房屋拆迁、土地租用等前期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要倒排工期,积极协调相关职能部门推进前期手续办理;二是加快推进工程招标和设计;三是要学习新的工程基本建设程序审批办法,确保工程按时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会上还就全市海绵城市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责编:规划建设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