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水利工程运行管理高平现场会知识竞赛,我市喜夺全省地市第一!

发布时间 :2021-04-26 来源:管理科

4月23日下午,作为全省水利工程运行管理高平现场会的最后一项压轴戏“知识竞赛”如期举行。全省11个地市水务局、9座大型水库以及万家寨水控水资源中心、禹门口公司共22个单位的代表队66人参加了竞赛。晋城市水务局水利管理科代表我市参赛,通过多轮激烈角逐,最终喜获全省地市级第一名!

本次竞赛由省水利厅举办,竞赛内容涵盖国家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水库安全运行管理知识、水利防灾减灾、应急处置和水利历史等相关知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赛场上,各参赛选手凭借丰富的知识储备,沉着冷静、机智应战,通过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等环节展开了激烈竞争。赛场上你追我赶,多次出现焦灼状态,最终,我市代表队凭借更加扎实的理论功底和过硬的业务本领赢得了最后胜利。

这次竞赛共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5名。最终,通过多轮比拼,柏叶口水库获得了一等奖;晋城市水务局、禹门口公司、万家寨水控水资源中心获得了二等奖;册田水库、关河水库、忻州市水务局、汾河水库、朔州水务局获得了三等奖。晋城市水务局在全省11个地市级水务局当中排名第一。

知识竞赛后召开了总结表彰大会,省水利厅管理处处长侯建强做总结讲话。他指出,这次会议,由于各级领导重视,在晋城市水务局的精心指导下,通过高平市水务局科学筹划,认真准备,大会取得了圆满成功。尤其是最后的知识竞赛,参赛选手敢闯敢拼,互不示弱,台上台下互动交流,场内场外遥相呼应,高潮迭起,真正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全省运管战线上同志们的良好精神风貌。

接下来,要把这种认真学习、顽强拼搏的好风气保持下去,持续学习,积极进取,切实提高理论知识和业务能力,全面推进水库运行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责编:管理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