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务局与张峰水库水务有限公司召开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1-02-25 来源:办公室

按照市水务局党组深入开展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安排部署,2月24日,市水务局与张峰水库水务有限公司召开研讨会,研究讨论张峰水库与市、县水务部门合作事宜。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国文主持会议,张峰水库水务有限公司、各县(市、区)水务局、市水务局相关班子成员和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万家寨水控集团2021年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指出,万家寨水控集团2021年工作会议,是万家寨水控集团成立以来召开的第一个年度工作会,对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推进水务供排一体化、做好水务一体化相关规划、开展水务一体化市场化改革试点、探索水务管理体制一体化改革等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了万家寨水控集团关于与各地市水务部门水网建设、水务一体化试点、资金合作等工作的安排部署情况。

各县(市、区)水务局就同张峰水库可能形成的合作意向和领域进行了发言讨论;市水务局相关班子成员和科室负责人就水利工程建设、城乡供水一体化、张峰水库水资源开发利用、资金合作等进行了发言讨论。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水务部门要严格按照省、市安排部署,进一步解放思想,先行先试,狠抓落实,认真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咬定目标、攻坚克难、勇往直前、争先进位,推动全市水利事业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市级水务部门要拓宽思路,进一步加强同张峰水库水务有限公司沟通对接,从水利工程建设、供水管网、水源、水库、生态治理等工作上寻求新的合作契机;各县(市、区)要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树立典型,加强合作,打通水网建设的“最后一公里”。

会议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我国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是“十四五”转型出雏型的开局之年。全市水利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市委七届十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部署,以“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为总基调,以水生态文明建设为重点,认真做好水资源管理、河湖管护、城乡饮水安全运行管理、城乡供水保障水平、“两长管河”机制建设、体制机制改革、重点工程建设等工作,为在新征程上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新局面 做出水利更大的贡献。


 

责编: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