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水务局召开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1-02-10 来源:党办

29日下午,市水务局召开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动员部署会。局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晋城市委七届十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张志川同志在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山西省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和市纪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宣读了市水务局《关于开展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并就开展新一轮大讨论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是市委立足新时代新要求、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审时度势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对于在新征程上推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新一轮的思想大解放为引领,敢想敢干、埋头苦干、真抓实干,推动水利系统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创新再发力、开放再提质、工作再抓实,确保水利“十四五”改革发展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

会议强调,一要思想再统一,认识再提高。各科室、各单位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局党组的工作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不折不扣抓好本次会议精神的传达学习,用最短的时间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干部职工。党员干部要身先士卒,确保省委、市委和局党组的决策部署宣传贯彻落实到位。二要坚守主战场,种好责任田。本次大讨论活动,要求高、标准严、任务重,要求做到全面覆盖,人人参与。各科室、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到开展本次大讨论活动的必要性、重要性和紧迫性,积极做好统筹安排,突出重点环节,明确职责任务,细化工作举措,把握时间节点,有力有序地推动大讨论活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三要找准新定位,谋划新发展。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本次会议为新的起点,把工作谋划的再扎实些,把各项工作做的再细一些,扎实推动工作落地见效。要积极行动起来,为水利发展建言献策,积极参与水利“十四五”规划讨论,确保今年的各项水利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责编:党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