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沁水县水务局领导班子开展重点工程调研

   来源:沁水县水务局 发布时间 : 2021-05-07

为加快工程建设进度,解决工程中存在的难点问题,扎实推进水利工程建设,5月2日,沁水县水务局党组书记李书孔带领领导班子对全县水利工程进行了详细调研。

在调研县河长征隧洞段河道水毁修复工程时强调,要及时解决项目存在的进度缓慢问题,加快工程前期进度,把耽误的时间抢回来,确保项目顺利开展。

调研沁河重点段河道治理工程时强调,项目部要加强和当地政府协调,多想办法,及时将河道内各种管线移出,施工方要明确目标任务,紧盯时间节点,不断优化方案,注重完善细节,提高施工效率,加快建设进度,把耽误的时间抢回来,确保项目如期竣工。

在调研涧河供水工程时强调要全力以赴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强力推进项目建设。要把工程当作一项民生工程和民心工程,进一步优化工程建设设计,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工程建设,满足广大群众未来生活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