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百年党史砺初心、奋楫扬帆创新局

   来源:阳城县水务局 发布时间 : 2021-05-06

阳城县水务局党史学习教育

为进一步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性,激发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党史观,从历史中汲取智慧、获得启迪,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430日,水务局党组开展“百年党史砺初心、奋楫扬帆创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水务系统80余名干部职工,来到张峰水库一干渠二期重点水利工程,大家边走边看,了解工程建设历史沿革,建设情况及效益发挥等内容切实感受水利事业发展的新成就。

张峰一干渠引沁入阳工程,是阳城人民期盼了半个多世纪的一个梦想,工程最早于1971年开始规划,1975年全面动工,因种种原因几经停工,但为了让阳城人民喝上健康优质水,一代代水利人呕心沥血,攻坚克难,2019年一期工程正式竣工通水,半个世纪引沁入阳梦想成真。如今二期工程建设及管网配套工程正在如火如荼推进,每一条隧道、每一段箱涵、每一个渡槽都凝聚着水利人奋斗的汗水,特别是二期蓄水池的建成,更让我们感受到,是阳城水利人不懈努力,真正让沁河水成为滋润获泽大地、造福阳城人民的幸福之水。

百年传承,薪火相继。张峰一干渠工程是几代水利人峥嵘岁月的见证,是深化党的为民初心,坚定兴水使命的鲜活教材,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党员干部更好地感受信仰的力量,更加坚定党的意志,汇聚强大动力!阳城水利人必在学史力行中增强能力本领,在干事创业中砥砺担当之能,切实将爱党敬党之心转化为实干担当的务实举措,以更辉煌的业绩,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