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智慧水务”怎么建?再交流

   来源:晋城水务 发布时间 : 2022-11-26

11月24日,市水务局与中移系统集成有限公司市场部,围绕晋城市“智慧水务”建设工作,开展了第二次视频调度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宏参加会议并讲话,局班子有关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河海大学江苏禹治流域管理技术研究院院长王文强、中移系统集成有限公司特聘专家宋彬,通过视频分别就智慧水务水旱灾害防御调度系统、水资源综合管理平台、水利水务调度指挥中心建设思路,智慧水务2023年建设和未来3年规划,智慧水务数字孪生支撑平台建设思路等内容进行了介绍。双方围绕“智慧水务”建设工作做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摸清我市数字水利基础设施建设、管理、信息化水平等情况,对智慧水务2023年建设和未来3年规划列出清单,避免不必要的重复建设。

要对接好相关部门,做好数字共享,资源共享,不断补齐信息化短板,推动水利信息化建设提档升级。

要通过线上和线下进一步增进交流与合作,全力推进我市智慧水务建设工作,实现我市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