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晋城市水务局学习《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

   来源:人事教育科 发布时间 : 2022-11-28

按照市文明办要求,市水务局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具体情况如下:

一是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带头学。11月21日,组织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了《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会议指出,《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深刻揭示了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特点规律,丰富和发展了党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科学理论,是指导我们做好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要深刻学习领会精神实质,坚持学以致用,不断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二是各党支部开展学习研讨。11月23-25日,各党支部先后对《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进行了集中学习,并开展了交流研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学习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水利工作结合起来、与自身实际结合起来,真正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为精神文明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三是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充分利用水务信息网、机关大厅电子幕墙、LED屏等多媒体平台推送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相关内容,并组织干部群众积极转发相关报道,营造浓厚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