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晋城市供水保障中心召开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来源:供水保障中心 发布时间 : 2022-11-28

近日,晋城市供水保障中心召开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  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晋城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全省安全生产领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全面加强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传达学习11月20日市委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和11月21日市水务局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宣读了《晋城市供水保障中心疫情防控工作规则》,并就中心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原文、悟原理,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二是要把安全生产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克服松懈麻痹思想,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一岗双责,层层压实责任,认真做好值班值守、安全培训、常态化安全巡查、安全隐患排查等工作,确保安全生产无事故。三是要不折不扣落实中央、省、市以及局党组关于疫情防控决策部署,严格履行疫情防控责任,抓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做好个人防护,看好自家门,管好自家人,坚决筑牢疫情防线。四是要抓好城乡供水、水质检测、郭壁供水改扩建工程试通水等重点工作,对照年度工作目标任务,认真梳理、全面盘点,精准调度、主动作为,全力打好今年各项工作收官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