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晋城市水务局开展2022年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评估工作

   来源:水库移民科 发布时间 : 2022-11-28

为全力推进水利系统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积极应对2022年国家巩固脱贫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评估,近日,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宏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进行了再部署、再强调、再推进。

首先,会议传达学习了晋城市巩固脱贫成果衔接乡村振兴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关于开展2022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评估自查自评的通知》(晋市乡振办函〔2022〕26号),解读了山西省乡村振兴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坚决打赢翻身仗”第二次视频调度会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评估迎考需要重点关注的事项,并部署水利系统迎考准备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评估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明确工作重点,根据评分标准,对已整理好的资料进一步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弱项,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三要扎实履职尽责,严格落实,全力以赴做好迎接国家评估各项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