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水务局召开“三洗六见一红旗”环境卫生大整治动员会

   来源:党办 发布时间 : 2021-05-06

430日下午,市水务局召开了“三洗六见一红旗”环境卫生大整治动员会。会议宣读了市水务局《关于持续开展“三洗六见一红旗”活动推进机关环境卫生大整治的实施方案》,并围绕开展此次活动的总体要求、组织领导、目标任务、时间安排、工作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提高认识,加强领导。“三洗六见一红旗”活动既是改善机关环境卫生的重要抓手,也是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的重要举措。要充分认识开展“三洗六见一红旗”活动的重要意义,增强参与活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全面动员,广泛宣传。要积极宣传动员,引导大家树立良好的卫生习惯,提高环境卫生意识。要注重发现先进典型,要多渠道、多层次、全方位反映活动做法和成效,让“三洗六见一红旗”活动深入人心,营造全员参与、共同行动,自觉维护创建成果的浓厚氛围。三、明确责任,细化分工。要明确工作责任,细化分工,落实到人。做到人人有任务、时时有责任、处处有检查。要建立和完善机关环境卫生常态化整治机制,做到有组织领导,有卫生区域划分,有相关管理制度,形成定岗、定人、定责的长效管理机制,切实履行责任,积极主动作为,确保整治任务落实到位。四、奖惩严明,严格问责。要全程对全局环境卫生整治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并进行考核评比。对认识到位、行动迅速、效果明显的科室和单位,要挂红旗,给予表彰奖励;对迟迟不动、毫无改变的科室和单位要挂黑旗,给予通报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