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最新动态

晋城市供水保障中心党支部闻令而动、冲锋在前

   来源:市供水保障中心 发布时间 : 2022-09-01

面对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市供水保障中心党支部,闻令而动,全力响应市委、市政府、市水务局机关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积极组织号召中心广大党员、干部,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初心使命

8月26日以来,中心在职党员干部响应号召,主动亮明身份,就地到居住地社区报到,担负起卡口值守、协作核酸采样、上门排查,秩序维护等任务。近四天时间,支部党员、志愿者参与志愿服务13次。他们不怕辛苦,冒雨工作,一次次热心、细心地帮助老年人使用手机扫码登记,提醒居民出示健康码、戴好口罩、保持“两米线”安全距离、引导受检人群有序排队,并不断提醒大家,做好个人防护。

党员李铁军同志连续日参加社区志愿者服务,他冒雨坚守在小区防疫一线,细心引导社区居民佩戴口罩、有序排队,认真负责做好卡口查验。郝大鹏,栗巍佼、田广云、许晓微等同志,纷纷在居住地小区报到,主动协助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信息登记,秩序维护等志愿服务志愿者虽然每天工作数小时,但是毫无怨言,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哪里任务险重,哪里就有共产党员先锋表率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供水保障中心广大党员干部,有呼必应、有令必行,带头冲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展现了新时代水务人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