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最新动态

市水务局创新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 2021-04-06

市水务局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大力推行圆桌式学习法,充分吸纳发展对象、积极分子、35周岁以下的青年及业务骨干参与支部学习研讨,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由联系人带领辅导学习;其他青年及业务骨干由支委委员带领辅导学习,做到一对一包联辅导,实现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努力营造广大干部职工广泛参与的学习氛围。

同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创新开展“水利讲堂”,邀请机关老党员及党史爱好者讲授党史,提升党员干部党史兴趣,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为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我局将持续强化党史学习教育经费保障,同时充分运用好水务信息网、“晋城水务”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及“先锋图书馆”“水利讲堂”等已有资源,加强学习教育宣传,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做精做细做实,确保学习教育在水利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