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寒情暖!市水务局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2-04 来源:人事教育科

春节将至,岁寒情暖,为让离退休老干部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近日,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宏和班子成员分组带队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带给每位老同志。

“最近身体怎么样?生活上有没有什么困难?”每到一处,张宏和班子成员与退休老同志亲切交谈,向他们介绍了今年以来晋城水利的工作成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送上节日慰问和新春祝福。还通过电话、微信等形式,向远在外地的老同志表达问候与祝福。

老干部们对局党委班子的关心和牵挂表示衷心感谢,表示,他们虽已退休,仍时刻心系水利事业。今年以来,市水务局围绕做好治水兴水大文章主线,聚焦水利高质量发展目标,重点抓好晋城现代水网、民生水利、水旱灾害防御等工作,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了水利力量。他们有目共睹,感到十分高兴!今后也将继续发挥余热,为晋城水利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张宏指出,离退休老干部是晋城水利事业发展的宝贵财富,他们曾为晋城水利发展薪火相传做出了卓有成效的贡献,是年轻水利干部学习的榜样。感谢他们为晋城水利发展做出的贡献,祝愿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市水务局将继续做实做细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为他们安享晚年创造更好环境。要继承和发扬老干部的优良作风和传统,扎实做好来年的各项工作,共同推进晋城水利高质量发展!


 

责编:人事教育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