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9-13 来源:晋城水务

9月11日,市水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宏主持会议并讲话,局班子成员、正高级工程师、各科室(单位)负责人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和返京途中在陕西汉中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黑龙江考察时的讲话精神,9月5日中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治水的重要论述》;传达了9月8日下午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中共晋城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快转型发展、在奋进“两个基本实现”目标上走在前列的实施意见》,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扎实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准备工作。提前谋划部署,抽调精兵强将,组建专班,不折不扣完成各项规定动作,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做好张峰水库晋城调水工程。用好“六化工作方法”,严把质量关、安全关、廉洁关,做好工程调度,完成初步设计评审工作,确保工程建设有序推进。做好目标考核任务。对年度考核任务进行梳理,做到底清数明,明确工作重点,按照时间节点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各项目标考核任务。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压实责任,强化巡查检查,紧盯重点领域,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筑牢安全生产屏障。做好干部教育培训工作。重点业务科室要结合中心工作,开展政策性培训,不断提升干部职工的业务能力水平,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守好廉洁自律底线。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守规矩、知敬畏、明底线,切实筑牢清正廉洁的坚固防线,规范化开展各项工作。


 

责编:晋城水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