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庄调水公司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 关于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重大成就”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2-04-15 来源:任庄调水公司

今年4月15日是我国第7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关于国家安全工作的重大部署和要求,进一步提升全民国家安全意识4月14上午,任庄调水公司党支部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关于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重大成就”学习研讨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各部门负责人及重要岗位人员参加。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在维护国家安全上”内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节选、《中华人民共和国数据安全法》,并就“关于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重大成就”进行了学习研讨。

会议要求,要坚决贯彻中央、省、有关国家安全工作的决策部署,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进一步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与会人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将进一步领会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提高思想认识、保持政治定力,坚持国家利益至上,严守国家安全有关规定,切实把自身工作融入党和国家事业的安全稳定大局。

会议最后观看了反奸防谍宣传教育片



 

责编:任庄调水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