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市水务局传达贯彻全省政府系统抓落实提高执行力推进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2-02-10 来源:高平市水务局

2月8日,高平市水务局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政府系统抓落实提高执行力推进会议精神。会议由高平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庞文庆主持,机关全体成员、局属单位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深刻领会,强化抓落实的意识。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狠抓落实的重要论述和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在山西考察调研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抓落实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按照全省政府系统“狠抓落实十项要求”,扎实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着力提高行政效能和执行力的坚定意志和决心。

二是为民务实,深化抓落实的决心。要把抓落实落脚在“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的宗旨意识上,进一步畅通民意诉求渠道,广泛宣传发动群众参与,抓实各项为民务实举措,以敬畏之心对待肩负的责任,以进取之心对待从事的工作,聚焦水利主责主业,办好办实民生大事,把老百姓期盼的事变成我们要干的事,把我们干成的事变成老百姓叫好的事。

三是谋篇布局,细化抓落实的举措。要立即进入工作状态,提振精气神,把抓落实细化在水利工作中,明确工作思路,把握发展态势,做好短期执行和中长期规划,以“13710”制度为抓手,进一步改进作风、推动落实、提高效能,以重点工作专班牵总,实行年度目标任务周报制度,细化工作内容,明确推进时限,落实工作责任,突出抓好智慧水务综合平台等5项年度重点工程建设,统筹推进“五水综改”相关工作,全力推进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和管理体制改革,为推动高平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编:高平市水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