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水保障中心党支部深入笔峰寺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2-10 来源:供水保障中心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2月8日下午,市供水保障中心党支部与笔峰寺社区党支部联合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开展内容有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访慰问社区孤寡老人和贫困家庭、清洗宣传版面铲除小广告等志愿服务活动。


在笔峰寺社区党支部党员活动室,市供水保障中心党支部书记李维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市党代会精神应知应会知识,重点对两个“确立”、百年历程四个“伟大飞跃”、十个“坚持”、13个方面新时代发展成就、五方面“历史意义”等进行了系统全面的解读。


会后,市供水保障中心党支部对社区孤寡老人、贫困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


支部全体党员积极配合笔峰寺社区开展创文工作,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深入社区街巷清洗宣传版面、铲除小广告,引导居民垃圾分类,向社区居民发放节水、用水知识宣传册,与社区携手创文攻坚。




 

责编:供水保障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