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川县水务局深入帮扶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2-08 来源:陵川县水务局

为深入引导党员干部职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实际行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12月6日,陵川县水务局组织党员干部深入结对帮扶佛子岭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实践活动。

活动中,机关党员干部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 拿起铁锹、扫帚、手推车等工具,对路面垃圾、道路杂草、水沟水渠等地进行集中清扫,现场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此次实践活动,陵川县水务局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拉近了干群关系,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实事、办实事、干成事的动力。同时,该村群众也纷纷表示,今后要继续发扬主人翁精神,自觉投入到村级环境整治工作中,养成讲卫生的好习惯,为改善村容村貌、创造宜居环境、建设美丽乡村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编:陵川县水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