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务局开展“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01 来源:党办

为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的浓厚氛围,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按照市直工委的要求,5月28日,市水务局党员积极行动,在文峰社区开展了“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向党旗进行宣誓,温誓词、忆初心,为5月份入党的8位同志过政治生日,与文峰社区党员干部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部分篇目,并围绕改革开放历史与社区党员进行了交流研讨。

随后,党员们发扬不怕苦累、不畏酷热的精神,对社区进行卫生大扫除、清洗乱涂画和“小广告”、清理卫生死角、捡拾垃圾等,用实际行动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

最后,党员代表慰问了文峰社区的困难群众,与他们亲切交谈,认真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




 

责编:党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