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堂党史课,我们都在听

发布时间 :2021-04-07 来源:信息中心

为进一步加强水利干部队伍建设,结合党史学习教育,4月6日下午,市水务局开展了2021年第二期水利讲堂,邀请市水保水生态事务中心张国宏主任作专题讲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张国宏以“中共一大 红船启航为题详细讲述中共一大召开之前,无数志士仁人为探求救国救民道路作出的努力,简述中共一大召开的基本情况,引用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即“红船精神”,阐释了中共一大召开的伟大历史意义。他以重要历史时期的代表性人物为主线旁征博引,通过讲述故事,品鉴诗词作品解读书籍论述等方式,让大家更好把握特定时代的脉搏,了解学党史时代性意义。

知之愈明,则行之愈笃。大家纷纷表示,党史学习教育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洗礼,今后将把学习党史作为人生中的必修课,从博大精深的党史理论中汲取精华,在无数个伟大而平凡的党史故事中升华自我。准确把握“学党史”的目标要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强化使命担当,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当前各项工作任务。



 

责编:信息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