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水务局召开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股室长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1-03-16 来源:阳城县水务局

持续加大深化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力度310日上午,阳城县水务局召开思想解放大讨论故事长研讨会。局党组成员,机关各股室长参加研讨,围绕“十四五”时期如何做好水利工作,股室长谈思路,谈打算,谈办法,营造了水利的事一起想、一起说、一起干的浓厚氛围。

会议要求,一要解放思想。做好2021年水利工作非常重要,要坚定信念、凝聚共识、找准差距、认清不足,形成争先恐后、积极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二要理清思路。各股室长要按照水利工作总体思路,进一步完善工作要点、细化工作内容,要将业务特色工作做实、做深、做好,全面提升水利行业建设管理水平。三是要狠抓落实。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解决突出问题,真正做到全局范围内从上到下动起来,争先进位,再创佳绩。



 

责编:阳城县水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