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第六督导组深入市水务局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2-22 来源:党办

220日下午,市委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第督导组一行深入市水务局就大讨论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查指导。局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督导组副组长吕虎林宣读督导通知,介绍督导组成员,并强调注意事项。

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国文汇报了开展大讨论活动的进展情况。全市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开展以来,市水务局结合水利实际,制定了工作方案,明确了“六个一”系列活动

开展一次集中学习

制作一个电视节目

开展一轮思想交流

组织一场演讲比赛

举办一场学术研讨

推选一批优秀成果

下一步,市水务局要做到“五个”发力,真正让大讨论成果转化为推动水利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

一要在推动思想引领上持续发力。

二要在解决问题上持续发力。

要在总结提升上持续发力。

要在形成长效机制上持续发力。

五要在做好当前工作上持续发力。

第六督导组组长、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二级警务专员薛海喜在听取汇报后,对市水务局大讨论活动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具体的工作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的背景和重大意义,以应有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完成好规定的任务;二是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准确把握此次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的步骤及要求,认真负责,敢于直面问题,切实解决问题;三是做好配合,严格落实督导安排和要求,以更高要求和标准做好工作协调、资料提供、情况汇报等配合服务工作,全力保障督导顺利开展。

最后张国文表态,在“十四五”开局起步的重要节点,市委部署开展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恰逢其时,全市水务系统要广泛参与共同出谋划策,既要作为晋城的一分子为全市发展出“金点子”,更要站在水务人的角度为全市水务事业转型提“好主意”,为奋力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新局面提供水支撑和水保障。

会后,督导组对市水务局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第一阶段工作印证材料进行了检查指导,并开展了个别谈话



 

责编:党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