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水务局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2-05 来源:阳城县水务局

近日,阳城县水务局领导班子召开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第四派驻纪检组到会指导。

会议紧扣主题,在全面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总结2019年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成效的基础上,结合征求意见、谈心谈话等,班子成员之间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勇于把自己置身于问题之中,不推不滑,从干部、党员群众、服务对象反映的问题入手,以红脸出汗为目的,认真进行了对照检查,深入查找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相互之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了下阶段的整改措施。

最后,局党组书记代表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在今后工作中,阳城县水务局党组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严格按照县委的部署要求,运用民主生活会的成果,狠抓整改落实,强化班子自身建设,聚焦“十四五”水利工程谋划、水利项目建设、农村饮水安全保障、节水型社会建设等,凝聚起谋发展、促改革的强大合力,扎扎实实抓好水利事业发展各项工作。



 

责编:阳城县水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