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规费事务中心党支部 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2-05 来源:水利规费事务中心

按照市局机关党委安排部署,2月3日上午,水利规费事务中心党支部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特邀市局机关党委、机关纪委2位同志列席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

会议首先通报了支部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情况及支部对照查摆问题情况;随后支部书记向党员大会进行了述职,报告一年来支部工作,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党员依次进行了对照检查,严肃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进行了民主测评;最后机关党委、机关纪委与会同志对此次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

本次组织生活会气氛严肃、民主、团结。全体党员在会上重点谈实质问题、找思想差距、开展互评互助,达到了预期效果。大家纷纷表示会后要认真抓好问题整改落实,立行立改,不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为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添彩助力,以昂扬奋进的姿态迎接建党100周年!



 

责编:水利规费事务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