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市水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2-05 来源:高平市水务局

1月29日下午,高平市水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高平市水务局党组书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会前,紧扣“牢记嘱托强信念、实干担当蹚新路”主题,组织党员开展集中学习,进行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奠定了扎实基础。

会上,各党员切实直面问题、坦诚相见,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入党誓词、身边先进典型,联系工作实际,进行了个人检视剖析,认真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原因,提出整改思路和措施,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作出整改承诺。期间,还组织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

组织生活会气氛浓厚,程序规范,既达到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共同提高、振奋精神的目的,也达到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通过召开组织生活会,进一步提升了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巩固深化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的干事创业环境。



 

责编:高平市水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