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水务局举办“新时期水利工程质量监督及管理”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23-08-11 来源:工程质量科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水利建设管理与质量监督水平,强化建设管理与质量监督意识,夯实建设管理与质量监督责任,8月8日下午,市水务局举办了“新时期水利工程质量监督及管理”主题讲座。市水务局规划建设科、工程质量科全体人员,各县(市、区)水务局分管质量监督工作领导、从事水利工程质量监督工作人员、各在建工程项目法人主要管理人员等60多人参加。本次培训邀请省水利发展中心质量与安全部专家王晓东授课。

王晓东,“三晋英才”支持计划青年优秀人才,具备监理工程师、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长期主要参与山西省四大水网工程、35项应急水源项目、汾河流域生态修复、禹门口相关工程等共计二十余项省级重点工程质量与安全监督任务。连续多年参加省水利厅历年组织的年度质量考核、水利项目稽察以及质量与安全检查工作。

讲座中,王晓东从质量强国建设纲要、水利工程质量管理规定、质量监督机构履责、质量监督检查典型案例等四个方面,结合工程实际及典型案例,紧扣水利工程质量与安全督查检查发现的问题和薄弱环节,重点围绕水利工程建设管理、水利工程质量监督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讲解生动形象、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用性。参训人员动交流,勇于提问,学习气氛浓厚,进一步提升了水利工程质量监督及管理水平强化了质量意识,丰富了水利知识储备,更直观地了解到水利建设行业在新时期下的新要求  

水务局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通过加强在建水利工程监督检查等工作,不断提高全水利工程建设管理水平,规范水利工程建设程序,确保水利工程建设质量,进一步提高我市水利工程质量监督及管理水平。



 

责编:工程质量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