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务局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奋进新时代”主题宣讲

发布时间 :2022-07-12 来源:人事教育科

7月8日上午,市水务局邀请晋城市老干部宣讲团为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奋进新时代”主题宣讲,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宣讲会上,原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向阳分三个方面为大家进行了宣讲:晋城英雄有哪些、为什么晋城英雄多和怎样培养新时代英雄。他从晋城的红色三杰(周玉麟、陈立志、孔祥桢)、最具影响力的5个英雄讲起,到7个全国战斗英雄和1个一级战斗英雄等,用翔实的史料,清晰的逻辑,一个个鲜活的例子,让我们重新认识了三晋大地上涌现出的英雄儿女,同时也为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以身作则,退休不褪色,崇尚英雄、学习英雄,继续发扬英雄模范人物坚守初心、无私奉献的精神,实现老有所学、老有所为,为我市水利事业发挥余热,喜迎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责编:人事教育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