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务局机关党支部赴笔峰寺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28 来源:机关党支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近日,市水务局机关党支部深入笔峰寺社区开展了“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首先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初心使命。随后,支部党员开展了红色经典诵读活动。党员代表通过分享革命诗词,红色家书等,深刻感悟了革命先辈不畏艰险、敢于牺牲的大无畏精神,同时,也共同回顾了我们党百年光辉历程。

随后,支部同社区工作人员开展了“讲好身边故事,引领道德风尚”道德讲堂,围绕“学模范、诵经典、谈感悟”等环节展开,将生活中的感动瞬间分享给大家,通过常态化开展道德讲堂活动,有助于提升居民素质,弘扬传统文化,为构建文明和谐社区打下良好基础。

目前,全市已进入汛期,市水务局为保障社区广大人民群众安全,积极开展了山洪灾害防御知识宣传讲座,由市水务局水旱灾害防御科工作人员通过现场解读,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向大家介绍了自救类相关知识,进一步提高了群众主动防灾、避灾、抗灾意识。



 

责编:机关党支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