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水保水生态事务中心党支部开展读书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16 来源:水库移民科

近日,晋城市水保水生态事务中心党支部召开了读书分享会。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活动开始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肃立,庄严地举起右手,铿锵有力地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重新接受党性洗礼。誓言铿锵,铿锵豪迈的声音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丹心闪耀,彰显了对党忠诚、为共产主义水利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

读书分享环节,每位党员都带来了自己推荐的书籍,有《习近平在宁德》《平凡的世界》《沉默的大多数》《一往无前》《劝学》等。活动中,每位党员都分享了一段自己喜欢的段落,并结合本职工作分享了读书中的所学所想所思以及对自己的启发和思考。

活动接近尾声时,支部书记鼓励全体党员们拓宽自己的视野,多学多思,在读好书的过程中不断增长见识,提高站位以及认识事物的本质。参加分享会的党员也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开端,自觉养成读书的良好习惯,不断丰富自身对阅读的思考,不断提升对实践的感悟,形成“爱读书、常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氛围。


 

责编:水库移民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