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水文水资源事务中心党支部开展“4.23”读书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4-24 来源:水文水资源事务中心综合科

4.24日上午,晋城市水文水资源事务中心党支部召开读书分享会。

会上,支部书记张仰续同志介绍活动安排以及日“4.23世界读书日”的由来,参会党员分享读书心得。张敬尧同志结合水利专业知识,分析水文水资源发展历程中各时期管理重点的变化和对管理者工作要求,推荐水利专业读本《水资源管理研究》。张林妹同志从《三体》对地球以外文明的探索,讲解她在阅读科幻小说时对现实和想象的思考。闫丁磊同志从中国共产党不同于其他政党的阶级特性和“共产主义是一种科学”两个方面,分享了其《共产党宣言》阅读心得。

参会同志分享了《人性弱点》、《乡土中国》、《人生海海》、《银河帝国:基地七部曲》等文学作品和《学习与研究》、《党建研究》、《世界知识》等期刊中的部分章节,并结合自己的理解畅谈阅读时引发的思考和读书对自己的改变。

张仰续鼓励全体党员干部,从书籍汲取智慧和力量,主动在生活中养成阅读习惯,让读书学习分享成为工作常态。牢记初心使命,在新征程上更好地展现水利担当,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编:水文水资源事务中心综合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