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州县水务局党员干部下沉基层 筑牢防疫屏障

发布时间 :2022-04-19 来源:泽州县水务局

面对当前全国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作为市级文明单位,泽州县水务局闻令而动,按照各级政府疫情防控部署要求,第一时间迅速抽调20余名党员干部群众组成防疫先锋队,下沉到晋庙铺镇、北义城镇和北石店镇等乡镇和疫情防控部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和当地干部群众一起筑牢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

在各卡口,下沉队员听从调度,全面参与到卡口执勤、排查管控等重点环节工作。只见他们认真为出入车辆和行人一一扫码测温;主动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回应群众咨询;积极维持秩序、搬运物资,以一系列务实的志愿服务行动,切实履行了文明单位和防疫先锋队的社会责任,发挥了防疫“前哨”作用。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的两年多来,泽州县水务局的公告栏上贴满了一张紧挨一张的值班表,清楚明确地罗列着本单位不同值班工作的人员名单:“西大街卡口疫情防控值班表”“应急值班表”“防疫值班表”“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上岗表”和之前的“高铁晋城东站防疫值班表”等。在结合高度紧张的水利日常工作的情况下,几轮防疫值班和应急值班、志愿者活动值班一直有条不紊地、不停歇地交错运转着,全体水利人没有叫苦推诿,没有临阵逃脱,他们用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圆满完成了不同岗位的每一轮值班工作。在他们身上,看到了一个文明单位直面困难、主动担当的公职人员素质,看到了一群党员干部身先士卒,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的先锋模范自觉性。



 

责编:泽州县水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