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泽州县水务局党组下乡送温暖,真情暖人心

发布时间 :2022-01-17 来源:泽州县水务局

在春节来临之际,泽州县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赵亮福带领局党组成员赴单位对口帮扶的晋庙铺镇敬老院和窑掌村进行了冬季送温暖活动。

敬老院驻村点,局党组和局驻村干部详细了解了窑掌村和敬老院基础设施建设、“三类户”脱贫进展、落实政策在的困难和乡村振兴规划等情况,并对各类工作台账进行了查验赵亮福对驻村干部的工作表示肯定,希望大家继续多走访多沟通,广泛听取村民意见,加快制定乡村振兴计划,带动村民建设宜居宜业的美丽乡村。

在窑掌村,局党组深入10户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家中送上了粮油生活用品,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健康状况、家庭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并叮嘱随行驻村干部,要加大对慰问对象的关心力度,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多年来,县水务局深入贯彻落实精准扶贫脱贫的重要思想以及各级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提出的帮扶工作部署,制定切实可行帮扶计划,为帮扶村经济发展注入了新活力。新一轮帮扶工作自2021年5月开展以来,县水务局为窑掌村投入帮扶资金5万元,实施万元以上建设项目2个,促销农副产品11000余元,爱心超市发放总价3800元物品,惠及全村36户75人,用实际行动带领村民脱贫致富。




 

责编:泽州县水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